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第1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4月19日开幕

2024年04月08日18:2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第18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4月8日电(王星、曹欢庆)4月19—21日,第1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以“乐起东方 匠新致尚”为主题,本届展会将设置九大主题展馆,吸引1500余家品牌厂商参展,呈现80余场时尚发布,汇集七大渠道优质买家团,还配套数十场高峰论坛。

参展品类齐全,涵盖内衣、内裤、家居服、袜子、泳装、毛巾、儿童家居服、纱线、面辅料、内衣配件、缝制设备等产业链上万个品类,实现一站式采购与合作开发。

本届展会更加注重原创设计,设置中国内衣流行趋势区,为行业具有科技创新和独特设计能力的面辅料展商提供展位之外的多元展示空间,为品牌、工厂、设计师、供应链采购及纺织院校等提供产品企划、设计灵感、集合选品和交流交易的共享空间。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十二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第十二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总决赛、第十一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要活动,2024 U30(Underwear 30)峰会将于4月18日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聚焦“定义科技时尚新范式”议题,举办圆桌会议,探讨数字化时代中的内衣潮流趋势及变化。

(责编:刘森君、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