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政府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2021年08月14日07:4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8月12日,深圳市政府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總結前一階段市政府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覃偉中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高標准、高質量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堅持把學史力行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落腳點,把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的成果轉化為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實際行動,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用工作體現忠誠,用發展體現擔當,用解決問題體現落實。

  會議指出,要積極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把為民造福作為最重要的政績,聚焦“民生七有”目標,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扎扎實實辦好年度民生實事,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教育、醫療、住房等市民群眾“急難愁盼”的具體問題,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標杆,努力讓市民群眾的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

  會議要求,要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充分發揮“雙區”驅動、“雙區”疊加效應,搶抓深圳綜合改革試點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重大機遇,深入實施經濟社會發展提質增效“十大計劃”,加快推進重大項目、重點區域、重要基礎設施等建設,認真做好企業服務,全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以新擔當新作為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市政府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首席記者 徐興東)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