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渣打與聯易融宣布籌建合資公司

2021年08月31日12:1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渣打集團與供應鏈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提供商——聯易融數字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下稱“聯易融”)聯合宣布,雙方將共同籌建合資公司——浩立,總部設在新加坡,目前正在走相關審批流程。

  據了解,浩立將打造一個以區塊鏈驅動的全面數字化貿易金融平台,一方面為供應鏈生態內的鏈屬企業提供透明、快速且無摩擦的融資途徑﹔另一方面,為投資者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資選擇,幫助他們獲得與項目風險狀況相符的回報。投資者可以通過平台在全球范圍內(尤其是在亞洲)獲取全方位的貿易金融資產。

  聯易融有關負責人表示,新興技術的出現和應用已成為全球經濟轉型的重要推動力,並在貿易金融、供應鏈金融等多個領域得到應用。聯易融作為供應鏈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提供商,可以將其運營經驗和技術帶入浩立。兩家公司的合力可以在運營靈活、可持續和可擴展的供應鏈融資業務上保持領先。

  2019年2月,渣打與聯易融正式開展合作,雙方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探索供應鏈金融生態系統的創新解決方案。2019年8月,渣打和聯易融完成首筆聯合深層次供應鏈金融交易,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認可。2020年1月,渣打宣布對聯易融進行戰略投資,這是渣打首次在中國投資供應鏈金融科技平台。(李粼瑋)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