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覃偉中檢查文博會籌備工作

2021年09月23日09:06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覃偉中檢查文博會籌備工作

  9月22日,文博會各展館抓緊時間做好布展收尾工作。圖為粵港澳大灣區館布展現場。深圳特區報記者 楊浩翰 攝

  9月22日下午,深圳市市長覃偉中率隊檢查第十七屆文博會籌備工作,強調要認真落實中央、省、市部署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實而又實、細而又細抓好疫情防控、會展服務、綜合保障、安全生產等各項工作,努力辦成一屆安全、成功、精彩的文博會。

  覃偉中一行來到國際會展中心,現場檢查文博會主會場布展情況,聽取文博會有關籌備工作情況匯報。他強調,本屆文博會是前海“擴區”后深圳迎來的首個國家級重大展會,也是落實《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的具體行動。各相關單位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實國家、省、市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求,嚴格執行文博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全力以赴做好會展場館、接待酒店等重點場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實主體責任,按照“確保安全、有序推進、熱情周到、節儉高效”的原則,周密細致做好安全保衛、醫療衛生、交通疏導、宣傳報道等配套工作,為展會提供一流的服務保障。要堅持守正創新、追求卓越,推進展會規模、辦展模式、品牌質量全面升級,全力打造中國文化產品與項目的高端展示和交易平台,努力實現“新時代、新文博、新會展、新內容、新成效”的目標,辦出不一樣的精彩。

  據悉,本屆文博會共有2468家政府組團、文化機構和企業參加主會場展出,另有868家機構和企業線上參展。

  深圳市領導王強、劉國周,市政府秘書長高聖元參加活動。(記者 徐興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