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王偉中覃偉中駱文智林潔等參加投票選舉人大代表

2021年09月24日09:05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王偉中覃偉中駱文智林潔等參加投票選舉人大代表

  9月23日是深圳市區級人大代表選舉投票日。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市長覃偉中、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文智、市政協主席林潔分別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

  在福田區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第187選區(通新嶺選區)投票站,王偉中將選民証交給工作人員核驗,認真聽取有關選舉事項說明,了解代表候選人情況。認真填寫選票后,他走到紅色票箱前,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覃偉中、駱文智在福田區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第161選區(福中社區三選區)進行投票。林潔在福田區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第187選區(通新嶺選區)進行投票。

  深圳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等在各自選區投票。

  當天,深圳市選民在997個選區投票,選舉產生2072名區級人大代表,涉及福田區、羅湖區、鹽田區、南山區、寶安區、龍崗區、龍華區7個行政區。坪山區將於10月30日選舉。光明區因2018年新成立,本次不進行換屆選舉。大鵬新區選舉工作由龍崗區選舉委員會負責。(記者 綦偉 徐興東 李舒瑜 周元春)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