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2022年區級交叉巡察完成進駐

2022年04月28日09:1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市2022年區級交叉巡察完成進駐

  按照深圳市巡察工作統一部署,2022年組織開展一輪區級交叉巡察。截至4月26日,各交叉巡察組已完成進駐。

  據了解,本輪區級交叉巡察由各區共組建28個交叉巡察組,按照異地交叉、避免互巡的原則,以“一托二”方式,對56個區直單位黨組織開展巡察。現場巡察時間約為2個月,被巡察單位包括區教育、水務、科創、城管、住建、工信等行政主管部門。

  各交叉巡察組已公開值班電話和郵箱等聯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受理信訪時間截止到2022年6月21日。同時,各區均設立了對巡察組的監督電話,分別受理對派入本區巡察組紀律作風問題的反映,受理時間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記者 寧若鴻 通訊員 深紀宣)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