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大會開幕

2022年04月28日09:2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4月28日電(李申)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大會4月27日開幕。大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設置77個交流區。

  據介紹,本次大會是我國首次舉辦的全國性工匠技能人才交流盛會,以“技能強國,創新有我”為主題,4月27日至29日舉行。

  廣東省省長王偉中出席大會開幕式深圳會場活動並致辭。他表示,廣東將緊緊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深圳先行示范區和橫琴、前海兩個合作區建設的重大歷史機遇,深入實施人才強省建設“五大工程”和技工教育強基培優計劃,持續優化人才配套服務,積極搭建創新創業平台,全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高水平人才高地,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激勵更多勞動者特別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報國之路,培養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國工匠,為建設制造強省、科技創新強省提供有力支撐。誠摯歡迎全國各地的大國工匠和技能人才到廣東傳承技藝、創新創業,共同譜寫“中國夢·勞動美”的新篇章。

  大會利用“互聯網+展會”的模式,將深圳會展中心77個交流區真實、立體、全面地復刻為線上展廳,解除空間、時間和地域的限制,讓觀眾隨時隨地在線觀展。

  本次大會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主辦,廣東省總工會、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國職工技術協會承辦。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