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5月9日深圳發現2例新增病例

2022年05月10日09:0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5月10日電 (張晨牧)深圳市衛健委5月10日通報,5月9日,深圳在外省返深人員及密接者排查中發現2例新增病例,1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男,25歲,居住在寶安區航城街道南航明珠花園,在外省返深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病例2,女,41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萬科第五園八期,在病例1的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龍華區民治街道食其家·牛丼咖喱(繽果空間店)、耐克(深圳北站店)、beer798(中梅路)、貳麻酒館(紅山6979玻璃屋店)﹔寶安區航城街道蚊子の聚樂部、大洋東北燒烤、固戍兄弟招牌粉面店﹔南山區桃源街道南山智園崇文園區、回家鄉餐館(塘嶺路店)、小荔餃子生活館(塘朗寶能城花園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