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萬科高端作品“藏系”於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發布

2022年05月26日14:26 | 來源:央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萬科高端作品“藏系”於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發布

  5月20日,“YOUSEE 藏見人生”藝術人生品鑒會於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城市展廳順利舉行,會上,萬科高端作品系列——“藏”系正式啟幕。

  從機遇城市、文明價值、藏家共鳴等多維度定義,構建萬科超級資產收藏賞析。本次品鑒會標志著萬科正式拉開更高端系列作品的序幕。

  深圳地鐵置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武雄,深圳地鐵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營銷策劃部總經理黎皓,深圳地鐵萬科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麗璇,萬科集團總裁、首席執行官祝九勝,南方區域產品負責人齊琳,南方區域重大辦負責人李挺,萬科南方區域事業集團副總經理、深圳公司總經理宗衛國,南方區域客研條線負責人姜湛睿,深圳地鐵萬科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韓赟,萬科深圳公司合伙人、藏系產品和品牌負責人潘琳琳等萬科高層領導,以及深圳文化藝術、設計界知名人物、企業藏家等代表出席本次活動。

  (實景圖,企業提供,央廣網發)

  偉大的城市,孕育偉大的藏品。萬科“藏”系作品是繼“瑧”系后的全新超越。此次選擇在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發布,即是展現萬科預見未來的能力和超越理想的信念。

  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是兼具國際理念與中國自信的建筑創作園,建筑師把對建設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集中承載區的探索、試驗與展望傾注在這片土地上。

  若干年后,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將會建設成為面向未來、彰顯中國氣派的先行城區。萬科“藏”系作品在深圳的未來心選之地,無疑凝聚著城市厚望、時代機遇,這是一場穿越時間的遇見,“藏”見中國下一個時代恆景。

  藏家的靈感共鳴,相逢城市偉大時刻

  收藏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鑒賞力與遠見的沉澱升華。每一件藏品都傾注著藏家獨特的美學品讀與個人的人生故事。

  在發布會上,五位來自藝術、設計界藏家通過自身的收藏故事,分享領略藝術人生的領悟,“藏”見人生的極致理解。

  對經典藏品的追尋,啟發著藏家們生活的熱情。收藏承載的是故事與情感,記憶與榮耀。藏,正成為他們對話世界,探尋自我的一種方式。

  (實景圖,企業提供,央廣網發)

  萬科“藏”系作品發布,致敬全球華人

  深圳在邁向標杆城市的偉大進程中,正吸引著超級個體、時代藏家的參與共創,萬科“藏”系作品與城市同頻,以超級資產定位,面向收藏家定制時代聲望作品。

  萬科南方區域事業集團副總經理、深圳公司總經理宗衛國向全場做了有關萬科“藏”系作品的詳細介紹。他表示,萬科“藏”系作品在深圳誕生,是時代的必然。

  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中國已經擁有對話世界與時代底蘊的族群,特別是在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深圳,這裡厚載著藏品的國際視野和價值土壤。而“藏”是深圳特區的開拓者們對話世界與時代的方式,也可以不斷地實現自我修為。

  藏文化是大中華文明的獨特表現,而萬科的“藏”系作品是在藏文化基礎上凝結而出的聲望資產識別,包含藏的當代性、藏的文化性、藏的藝術性、藏的自我實現性、藏的傳承性多個維度,收藏城市資產逐漸成為當代藏家們的主流共識。

  萬科“藏”系作品,是萬科在同頻城市前景、精研客戶需求建構的資產認証體系。創造當代生活體驗,價值的傳承,是致敬華人的創造。

  (實景圖,企業提供,央廣網發)

  “藏”以致遠:收藏時間的機遇

  立足城市或機遇區,同頻時代發展脈絡。萬科“藏”系作品藏納時代資源內容,注入大師智慧的交融,演繹出穿越歲月的藝術作品,將城市資產標杆留予藏家。

  “藏”見天地:珍藏文明的極致

  萬科“藏”系作品凝聚著對藏家生活的致敬,珍藏藝術的凝練匹配藏家安放思想、審美與個性品位的承載。

  從建筑到藝術品均以大師智慧演繹,濃縮集萃經典風格、時代審美特征,創造出獨有的魅力。

  “藏”為大家:深藏內心的淡泊

  識藏家,重藏家。萬科“藏”系作品將凝聚一個具有鑒賞力藏家群體,並通過以“藏”為服務線索打造定制服務,匹配藏家多元需求,滿足藏家對財富管理的深度學習和思考,並致力於探尋財富的傳承永續。

  作為面向時代的藏家定制,萬科“藏”僅系作品在標杆城市布局,目前在深圳根據資源的不同屬性定制具有收藏意義的作品:

  藏於山海-天琴灣,享有“亞洲十大豪宅”盛名,是萊斯·沃裡克大師在中國海岸線上打造的山海珍存。

  (實景圖,企業提供,央廣網發)

  藏於天際-SIC65,藏於SIC超級總部中心之上,定位為全球華人的時代珍藏,以全球聲望拉開超級總部基地的時代序幕。

  (效果圖,企業提供,央廣網發)

  流傳后世的藏品,均以名家落款而倍顯珍貴。主禮嘉賓以“藏”字封印落款長卷,象征著歷史長河的不同印記,共同見証萬科“藏”系作品發布,將藏家、藝術家分享交流收藏心得共聚,從此印見珍藏一個時代的全球聲望。

  (實景圖,企業提供,央廣網發)

  嘉賓藏家共同祝酒,致敬全球華人的夢想創造,致意“藏品”的榮耀時刻。

  (實景圖,企業提供,央廣網發)

  隨后,一場高端定制的空中藝展在城市會客廳開啟,嘉賓藏家們相聚雲端,探賞知名設計師韓家英《竹、山、風、月》藝術作品,共品時代雅致臻賞。未來在此構建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藝術客廳,將持續舉辦藝術品鑒私享。

  惟珍以藏,得一珍賞足矣。藏自未來,流傳一個時代的全球聲望。

  與藏家見識共鳴,與城市未來發展趨勢同頻,萬科“藏”系作品,不但“藏”見人生的藝術,更聽憑藏家內心的召喚,收藏大國優景,為時代序立新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