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首屆荷花音樂節開幕

2022年06月17日08:5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6月16日,深圳市羅湖區首屆荷花音樂節開幕。羅湖區文體局供圖

  人民網深圳6月17日電(王星)6月16日,深圳市羅湖區首屆荷花音樂節,在洪湖公園荷花盛開之際正式拉開帷幕。

  開幕式上,深圳交響樂團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會,演奏了《茉莉花》《彩雲追月》《天堂電影院》《海上鋼琴師》《瑤族舞曲》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歌唱家楊樂擔任嘉賓演唱深圳交響樂團原創歌曲《永遠把你銘記心間》,點燃了音樂會全場氛圍。

  本次荷花音樂節將持續至6月30日,為市民陸續帶來10場各類特色音樂會,以及流行樂隊音樂會、深港青少年民樂音樂會、深港童聲音樂會、潮流弦樂音樂會、音樂快閃秀等系列活動。所有均為惠民演出,市民和游客均可免費觀看參與。

  本次活動由羅湖區文明辦、羅湖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是羅湖區著力打造的公益性特色音樂文化品牌,也是羅湖文體旅消費季系列活動之一。繼荷花音樂節后,羅湖區還將把文化、體育、旅游等系列豐富的消費季活動陸續送至轄區各大商圈、社區,進一步拉動城市消費,打造文旅品牌,豐富市民生活,提升城區品位。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