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5日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06日08:3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6日電 (陳育柱)10月6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5日0—24時,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6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6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4例。

  病例1,女,66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10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女,36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女,16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男,47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女,60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男,35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太寧路211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男,2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東門天地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男,52歲,居住在龍崗區園山街道星河智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35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長龍新三村西區九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羅湖區翠竹街道溫馨逸香緣自選快餐(田貝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