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6日深圳新增6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07日09:06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7日電 (王星)據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6日0-24時,深圳新增6例陽性病例,3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4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2例。另有1例為無症狀轉為確診病例。

病例1,男,43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太寧路211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女,36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男,40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安業馨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36歲,居住在寶安區新橋街道萬科星城星宸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29歲,居住在寶安區新橋街道萬科星城星宸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男,24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泓潤酒店,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備注:病例7,男,2歲,為10月5日報告的病例8,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寶安區沙井街道一線便利店、新橋街道奈雪的茶(沙井萬科星城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王星、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