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愛心企業向深圳鹽田老人捐贈醫療物資

2022年12月30日18:13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2月30日電(王星)12月29日,深圳鹽田區舉行鄰裡互助共享藥箱捐贈儀式。首批55個智慧共享藥箱連同一批愛心企業捐贈的醫療物資,將陸續投放至各個社區,為轄區60歲以上老人提供用藥便利。

  此次參加捐贈企業有財經區域經濟與產業研究院、深圳市晉商俱樂部有限公司、深圳市軟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深圳博建智慧建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師公會飲食服務有限公司。捐贈醫療物資為KN95口罩20箱,12000個﹔中藥包35箱,3150袋﹔智慧共享藥箱55個。捐贈醫療物資金額共計98000元。

  據了解,智慧共享藥箱,不僅解決了老年人獲取醫藥不便的困難,更減輕了社區醫院的工作壓力,是關愛特殊困難群體的重要舉措,也是智慧生命工程物聯網系統和北斗衛星導航應用到民生工程的創新案例。

  捐贈儀式上,鹽田區社區工作站負責人向捐贈防疫物資的愛心企業表示衷心的感謝。領取到防疫物資的社區工作站表示,將好好利用這批防疫物資,為60歲以上老人做好服務。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