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奏響港風時尚潮流音樂會

2023年01月26日09:2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新春‘樂’起來”港風時尚潮流音樂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新春‘樂’起來”港風時尚潮流音樂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新春‘樂’起來”港風時尚潮流音樂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新春‘樂’起來”港風時尚潮流音樂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1月26日電(陳育柱)1月25日晚,“新春‘樂’起來”港風時尚潮流音樂會在深圳羅湖區水貝商圈IBC Mall廣場舉行。

  本次音樂會邀請深港兩地文藝青年同台獻藝。音樂會內容豐富多彩,融合流行金曲、動感街舞等各類港風時尚元素,配合高燃酷炫的舞美效果,營造熱烈、歡慶節日氛圍,為現場觀眾送上一份集新年祝福、冬日暖意的視聽大餐。

  “以后的路不在會有痛苦 我們的未來該多酷”(《New boy》),“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海闊天空》),“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你讓我找到根蒂”(《每天愛你多一些》)……一首首經典的歌曲鼓勵大家堅定理想和信念,觀眾沉醉其中並共同哼唱。

  “我心目中羅湖永遠精神煥發、富有朝氣,我喜歡羅湖。”一位參加演出的演員認為,羅湖開放的政策吸引了全國各地的人才,為羅湖藝術界提供了新鮮血液。他希望在未來能與同行帶給觀眾更多歡樂,亦盼望羅湖各行各業發展得越來越好。

  來自香港的王先生在觀看音樂會后表示:“我三年沒有和內地親人團聚,這次到內地與親人一起熱熱鬧鬧過年,心情十分激動。恢復正常通關對我們來說,是一份新動力,我們又可以重啟深港兩地的雙城生活。”

  在羅湖工作、生活二十多年的何女士表示:“這次音樂會為大家呈現了一場充滿青春氣息的新春場景,能在這裡與朋友們共慶佳節,別具意義,祝福羅湖百業興旺,祝福市民萬事勝意。”

  本次音樂會由羅湖區委宣傳部、羅湖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還將分別於1月27日在金啤坊文化藝術街區、2月4日在人民南商圈金光華廣場各舉辦一場。

  春節期間,羅湖還准備了非遺新潮市集、惠民體育消費券、嶺南傳統民俗表演、特色粵劇演出、精品藝術展覽、網紅旅游產品鉅惠、多彩線上活動等春節“大禮包”及近百項文娛“年貨”,歡迎市民朋友們持續關注參與。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