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人民醫院寶安醫院開工建設

2023年08月28日09:16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市人民醫院寶安醫院開工建設

  8月27日,深圳市人民醫院寶安醫院項目開工儀式舉行。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出席並宣布項目開工。

  據悉,深圳市人民醫院寶安醫院項目位於寶安區沙井街道,規劃床位2000張,新建總建筑面積46.63萬平方米,總投資69.75億元。該項目是深圳市衛生健康事業發展“十四五”規劃重點項目,依托深圳市人民醫院的人才和技術力量,實行一體化管理,採用目前國際先進的“卓越中心”模式,建設一所立足深圳、服務粵港澳大灣區、具有鮮明國際化特色的高水平醫院和區域醫療中心,打造成為一流“國際化、智慧化、研究型”醫院。項目的建成將發揮高水平醫院的輻射帶動作用,促進優質醫療資源擴容和區域均衡布局,加快建設高水平醫療健康服務體系。

  中國工程院院士孟建民、李蘭娟,市政府秘書長高聖元出席活動。(記者 徐興東)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