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大鵬新區“平安建設大講堂”開班

2023年10月16日08:59 | 來源:深圳僑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鵬新區“平安建設大講堂”開班

  近日,深圳大鵬新區平安辦組織開展首期“平安建設大講堂”培訓。新區政法辦、新區平安建設成員單位、各辦事處、社區等90余名相關負責人參與培訓。

  “平安建設大講堂”是新區政法辦培育平安建設優秀隊伍的亮點品牌,推動平安大鵬建設的具體舉措之一。本次培訓班為期兩天,邀請了市委政法委基層社會治理處負責人、廣東法制盛邦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等4位專家對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反有組織犯罪法》等方面進行授課,課程深入淺出,生動形象,此外,本次培訓還設置了現場教學環節,實際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操作性。

  在新區范圍內打造“平安建設大講堂”平台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平安建設大講堂”圍繞大局、重視理論,聚焦業務、注重實踐。讓學員研究各級決策部署、學習業務技能、強化實踐應用,助力新區平安建設、基層社會治理工作人員快速成長,進一步激發和調動平安建設工作的內生動力,推動法治大鵬、平安大鵬向高水平、高質量發展。(記者 張麗 通訊員 王雯哲 肖芝)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