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大鵬新區舉辦首屆社會組織公益創投項目路演

2023年10月16日09:01 | 來源:深圳僑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鵬新區舉辦首屆社會組織公益創投項目路演

  日前,深圳大鵬新區首屆社會組織公益創投項目大賽路演答辯會在新區統一戰線服務中心舉行,入圍的20個公益創投項目代表同台演講。

  本次路演答辯會採取“項目路演+答辯”方式進行。路演現場,項目負責人通過PPT演講全方位展示項目內容,呈現項目的亮點特色及以往項目成效。評委組就項目內容、項目經費等進行審查及提問,多維度綜合考察項目質量,對項目進行綜合性評分。

  社會組織公益創投是新區加大社會組織培育扶持力度,促進社會組織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之一,今年,大鵬新區出台了《大鵬新區關於促進社會組織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措施》,旨在發揮社會組織在促進經濟發展、繁榮社會事業、創新社會治理、提供公共服務等方面的積極功能作用。

  本次社會組織公益創投大賽自8月啟動以來,共收到市、區社會組織申報項目30個,經初審公示后,20個項目進入路演。經專家評審后,最終入圍項目將獲得資金資助。 (記者 陳智美 通訊員 吳海婷)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