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月季花展寶安分會場將於3月8日至3月17日舉辦

2024年03月05日08:45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來五指耙公園 共赴一場春日邀約

  三月春風起,月季迎客來。2024深圳月季花展寶安分會場將於3月8日至3月17日在鬆崗街道五指耙公園舉辦,為市民游客帶來一場浪漫的花事盛宴。

  本屆展會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主辦,寶安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與鬆崗街道辦聯合承辦。此次月季展以“繁花似錦,香溢鬆崗”為主題,通過搭建“主題展覽”“科普體驗”“美食市集”“趣味打卡”“天幕休憩”等區域,激發公園多元活力。

  據悉,活動現場共設有24個美食、非遺、文創等特色攤位,設置“插花”“丟沙包”“草坪保齡球”“撕名牌”“拔河”等互動活動,一站式滿足市民游客吃喝玩樂的需求。“漢服巡演”作為活動當天巡游活動的重頭戲,沉浸式漢服游園,將為游客展現一場極具風雅的視覺盛宴。活動將根據客流量的不同,周末期間免費開展小型表演和綜合性表演,包含川劇變臉、雜技表演、草地應音樂等,精彩紛呈,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文化娛樂體驗。

  此次活動,鬆崗街道本著“以花為媒、以花會友、以花傳情”的宗旨,邀請了卡士奶、東盛比亞迪、廣汽合創等19家本土優質企業參展,為企業提供一個全方位、多層次、高品質的服務交流平台,幫助企業多渠道開拓市場,全面提升鬆崗文旅品牌影響力和知名度,助推經濟高質量發展。 (記者 吳智欣 通訊員 尤子晨)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