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举行党史知识比赛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2日13: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南山举行党史知识 比赛主题活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1日上午,深圳市高新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建公园举办“红船领航·我心向党”迎“七一”党员欢乐跑暨党史知识比赛主题活动。

  南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代表,腾讯、迈瑞、邦彦、招联金融等高新区企业党员等近200人参加活动。当天早上6∶30,党员们分别从不同区域出发,至终点全程约5公里。围绕“红船”主线,部分党员从南山区党群中心红船出发,穿过高新技术企业林立的高新园区,途经金蝶、迈瑞、创维、联想、金融科技园等大厦,最终到达党建公园“红船精神”处。迈瑞党委党员潘丽表示,党史知识比赛内容设置新颖,来党建公园重温“红船精神”,活动非常有意义。邦彦党支部党员曾剑说,每重温一遍党史,都是一种思想上和灵魂上的洗礼,要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时刻提醒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记者 王慧琼)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