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幼儿成长补贴仅到账835元?深圳福田区教育局回应了

2020年01月03日0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福田区教育局回应7月前将完成发放

  近日,深圳福田区天健香蜜幼儿园有家长反映称,2019年幼儿成长补贴本应发放1500元,而近日仅收到835元,该家长对此表示不解。福田区教育局表示,此次发放的是2019年秋季学期用于抵扣保教费的补贴和用于退还体检费的补贴,2020年春季学期的相关补贴发放将在2020年7月前完成。

  据该局介绍,该局严格按照巜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一2020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与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按量对福田区符合条件的在园儿童发放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具体发放标准为每人每学年1500元,其中1300元(每学期650元)用于退还或抵扣保教费;剩余的200元分两部分使用,一是用于退还符合领取补贴条件的儿童家长垫付的体检费用(大、中班125元每人,小班185元每人);二是用于购买儿童读物或玩教具,开展全园教育教学活动。(记者 吴璇玲)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