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M478线调整为跨市公交线路连接惠州

2020年01月04日11:38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两元公交 连接深惠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加强深惠两地合作交流,解决大亚湾卓越蔚蓝海岸及周边居民往返坪山火车站的公交出行需求问题,M478线已调整为跨市公交线路,票价2元。

  据介绍,延长后的M478线一端总站由坑梓公交总站调整为惠州卓越蔚蓝海岸总站,线路沿途停靠的惠州卓越蔚蓝海岸、德州城、世福爱琴海等站,基本解决了临深片区往返深圳坪山的出行需求。线路所途经的坑梓公交总站有多条快线、干线可1次换乘至坪山、坑梓、龙岗、龙华等区域,所途经的坪山火车站总站可换乘快捷线直达深圳中心区,这也将有效提升临深片区的公交通勤能力。

  目前M478线往深圳坪山综合交通枢纽公交场站方向服务时间为06:00-20:30,往惠州卓越蔚蓝海岸总站方向服务时间为07:15-22:00。线路配车数10台,后续将根据具体需求情况加大线路的运力投入。(记者 肖晗)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