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迪庆走进深圳 推介冬季旅游精品路线

2020年01月06日20:27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迪庆的自然风景和民族风情融为一体。迪庆州委宣传部 供图

  人民网深圳1月6日电(胡苇杭)1月6日,由云南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深圳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推介了“世界的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冬季旅游产品,并发布迪庆冬季旅游奖励政策。

  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位于青藏高原南延部分,滇、藏、川三省区结合部,地处“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腹地,是全国10个藏族自治州之一,是云南唯一的藏区,居住着藏、傈僳、纳西、白、彝等26个民族。

  “迪庆旅游产品种类多、品位高。”迪庆州副州长程鹏介绍,迪庆有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十大雪山之一的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国家公园、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等景区。在迪庆,自然风景和民族风情融为一体,构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多民族、多文化、多宗教和睦相处的“香格里拉”胜境。

  目前,迪庆相继出台一系列发展冬季旅游政策措施,全面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生态游、探险游、科学考察游、朝圣游、休闲度假游五大产品体系,并打造一批以花海、湿地、雪山等为主题的高品位景区。迪庆旅游也相继获得了中国“十大完美旅游线路”金奖、“国际王牌旅游目的地”、“国际最佳旅游度假胜地”等奖项。

  推介会上,迪庆旅游联合会副会长和云雷对香格里拉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进行了专题推介。香格里拉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深圳彩云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就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实现两地宣传和营销互动等进行了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迪庆州文旅局推出更加“暖心”的冬季旅游奖励政策,为广大旅游者准备了免费车辆救援服务、免费吸氧服务、酒店房价优惠等优惠政策,同时针对旅行社出台了旅行社奖励、航空奖励等优惠补贴政策。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