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领航者1月7日晚战辽宁冲三连胜

2020年01月07日16:59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领航者今晚战辽宁冲三连胜

  复仇北控,逆转广州,深圳领航者队迎来了新年主场两连胜。1月7日19:35,CBA第26轮,深圳领航者队将迎接辽宁飞豹队的挑战,球队将争取用三连胜为春节前最后一个主场画上圆满句号。

  此前与北控队一战,深圳领航者队展现出了久违的流畅进攻,轰下本赛季最高的132分;面对广州,深圳再陷进攻荒,全场三分球25投4中,三分命中率低至16%。深圳男篮依靠顽强的防守完成12次抢断,造成对手20次失误,赔上31个犯规,将局势一点点扭转,“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大家通过努力防守扭转了战局。”球队主教练王建军赛后说道。

  深圳领航者队与辽宁队在本赛季第三轮交手过一次,当时深圳队客场告负。该场比赛是外援拜克斯回归深圳男篮的首战,当时深圳队出场10人均有得分入账,顾全、李慕豪、沈梓捷、孟铎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与球队的磨合渐入佳境,近五场比赛场均25.4分8.4篮板8.2助攻3.4抢断,进攻端串联球队,防守端积极拼抢做表率,成为带领球队走向胜利当之无愧的发动机。

  对广州队的比赛中,深圳男篮沈梓捷在尝试一次空中接力时受伤,第四节整节未能出场。比赛结束后,沈梓捷不用人搀扶,一瘸一拐走进更衣室。关于他的伤情,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表示还需队医进一步的确认。

  辽宁飞豹队以16胜9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4位,领先深圳领航者队4个胜场。不过,辽宁队目前伤兵满营阵容不齐:核心控卫郭艾伦因肺部感染未随队前往客场;外援兰斯·史蒂芬森对广厦一战由于遭遇流感无法出场;韩德君、贺天举受到不同程度感冒影响;刘志轩在与广厦队一战中推搡裁判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遭停赛处罚。面对镇守主场的深圳领航者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的手中还剩的牌已经不多。

  本场比赛的门票仍在发售。该场比赛门票分为6个档次,目前剩余球票价格为99元至880元。球迷可登录大麦网搜索“深圳CBA”购票。关注深圳晚报官方微博、深圳体育追踪器微信公众号,参与本场比赛送票活动。 (记者 黄文)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