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今年底全部完成

2020年01月08日10: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今年底全部完成

  1月7日下午,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在龙华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总结前阶段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副市长黄敏表示,2020年是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决战决胜年,各区各有关部门必须要只争朝夕制定年底完成任务的作战方案,确保年底深圳市所有农贸市场如期完成改造。

  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程是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大工程,也是深圳市重大民生工程,2019年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启动以来,深圳市各部门紧密合作,齐心协力全力推动,全市涌现出一批改造升级的示范市场。市领导与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升级改造后的清湖农批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和经营秩序、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并与经营户交谈,了解他们对市场升级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忠通报了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龙华区区长王卫和光明区分别介绍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经验。据悉,龙华区改造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已经提前一年完成辖区内38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光明区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会议要求其他各区要向龙华学习,向龙华看齐,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完成好农贸市场改造这件民生民心大事,让市民真正有食品安全的安全感和生活环境提升的幸福感。

  各区(新区)相关负责人,市直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各辖区局以及部分市场开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易东)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