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0年01月15日08: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政协坪山区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1月14日上午,政协深圳市坪山区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区政协主席陈主代表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2019年区政协工作,对2020年区政协工作作出部署。

  据了解,2019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坪山区政协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彰显敢谋大事难事、善谋急事实事的政协情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自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10件,立案97件,交50家单位办理,已全部办理完毕,共推动202项工作落实,为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有4件提案被列入市、区政协联动督办提案,有力助推了市级层面加大对坪山发展的支持力度。

  会议提出,2020年,是坪山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深化创新坪山建设的关键之年。坪山区政协将聚焦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持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始终将政协工作置于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宏大格局中,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肖雄鹏 罗国淮)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