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开展春运票价大排查

2020年01月16日09: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我市开展春运票价大排查

  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为防止趁春运之机违规上调票价、价外收费、捆绑收费、强制收费及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连日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区组织开展节前春运票价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检查发现,各车站均能严格执行春运票价政策,并对各运营线路进行了明码标价等。各火车票代售点均在显著位置公示了铁路客票销售服务费标准,并严格执行春运铁路客票票价政策。周边商铺均做好了明码标价,且标价规范,现场亦未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另外,火车票代售点销售铁路客票可收取每张不超过5元的铁路客票销售服务费。执法人员提醒,如果大家在春运期间发现车票价格违法等行为,请拨打12315反映投诉。(记者 何泳)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