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出席共青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

2020年01月18日15: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王伟中出席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

  1月17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对广东省共青团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助力广州与深圳“双核联动、比翼双飞”,落实“1+1+9”工作部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工作理念,坚持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扎实有效推进团组织和工作全覆盖,认真谋划推进一批有效管用的项目、工程、平台,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为团组织大抓基层创造良好条件。(粤宗)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