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深圳医院预约与非预约车辆分道通行

2020年01月20日08: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今起北大深圳医院预约与非预约车辆分道通行

  为缓解医院停车难问题,深圳交警联合深圳卫健委推出医院预约停车,市民在试点医院挂号就医的同时给车辆“挂号”,可以优先停车。记者1月19日从市交警局获悉,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将从1月20日起,开始实施预约车与非预约车的分道通行。

  记者了解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试点预约停车以来,北大医院南门(莲花路)入口允许预约车辆和非预约车辆混行进入,但是也造成了预约车辆通行效率不高,非预约车辆长排队等现实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医院周边通行秩序,1月20日起,预约车辆可从医院南门(莲花路)进入,未预约车辆全天不得从此入口进入,只能从医院西门(新洲路辅道)排队进入。市民在预约时可以预约医院的停车场,也可以选择附近文博中心停车场,就诊用户享有一定金额的优惠。

  届时,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南门将启用二级道闸控制,预约车辆自动识别后会抬闸放行,非预约误入的车辆可以从左侧即停即走环岛驶离。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们,及时掌握通行信息,留意现场交通标志变化。(首席记者 解树森)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