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2号线三期工程完成列车热滑试验

2020年01月20日09:04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地铁2号线三期工程完成列车热滑试验

  1月19日凌晨,深圳地铁2号线三期工程(东延线)顺利完成列车热滑试验,为既有列车信号系统升级改造提供了调试时间。热滑后,全线将进入单机单系统调试阶段,综合联调、试运行、运营演练也将陆续展开,预计年内开通试运营。

  1月18日上午10时,热滑列车从新秀站缓缓驶出,拉开了地铁2号线三期工程热滑试验的序幕。此次热滑区间包括新秀站接驳处至莲塘站,共设3站3区间,1月18日、19日,列车分别以20公里/时、40公里/时、60~80公里/时的速度往返运行。此次热滑过程中没有出现打弓、钻弓、脱弓、硬点、火花等现象,整个过程平滑顺畅,车辆、供电、接触网、轨道等各系统相互匹配,车辆从接触网受电运行状态良好,车体运行平稳,设备运行正常,系统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

  深圳地铁2号线三期工程热滑试验的顺利结束,标志着2号线三期正式投入运营指日可待。(记者 董玉含)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