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桂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3日08: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陈如桂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下午,按照深圳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率队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先进模范、优秀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

  在龙华区IC爱创空间,陈如桂详细了解2019年度“全国自强模范”张莹莹工作生活情况。张莹莹所创办的深圳市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自创办以来,共为2000多人次提供就业岗前培训学习,为1000多位残障人士提供就业岗位,同时指导2000多名残障人士积极创业。陈如桂充分肯定张莹莹自强自立,为残障人士打造了多元化就业模式,并向全市残障人士表达亲切问候。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广大残障人士,将努力为残障人士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祝福大家生活更加美好。

  陈如桂还来到优秀共产党员张玉琦家中,送上祝福、听取意见。张老早年从事重大项目科学研究工作,为科技发展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多次受到表彰。陈如桂向张老表达崇高敬意,并叮嘱有关区、部门要做好张老服务保障工作。他说,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为我们今天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们的功勋值得永远铭记。要向老一辈优秀共产党人学习,继续努力、再燃激情,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努力创造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活动。(记者 甘霖)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