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旅游行业全面停业退团

2020年01月26日13: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旅游行业全面停业退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1月24日晚间发布紧急通知,全市旅游行业将实行停业、退团等工作。记者同时了解到,华侨城集团也于1月25日全面关闭旗下旅游景区。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紧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我市旅行社全面暂停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但要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

  全市星级酒店即日起停止聚集性活动,全市旅游景区停止人员密集的文体旅游活动,以上场所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各旅游企业要按照法律法规做好退团退费工作,向游客做好说明解释等善后工作。

  记者同时从华侨城集团获悉,该集团在全国各地的所有景区从1月25日起全部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在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购票路径申请全额退款。(记者 沈勇)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