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成立“医疗卫生系统党员突击队”

2020年02月04日09: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成立“医疗卫生系统党员突击队”

  2月2日,深圳南山区在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广场为“医疗卫生系统党员突击队”授旗。记者现场获悉,南山将南科大医院整院腾空作为全区发热门诊中心。

  随着春运返程高峰来临,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此次南山将南科大医院整院腾空作为全区发热门诊中心,并紧急成立医疗党员突击队,旨在整合全区呼吸专业医疗资源,让医生党员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南山近千名医务工作者提交请战书,要求支援一线,为全区230多万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强调,一方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高效运作、反应迅速、处置有效的作用,积极投身于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党员亮身份、作表率,踊跃参与疫情防治、社区排查等急难险重工作。广大医疗系统党员要带头参加发热门诊中心的工作,勇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急先锋。(记者 罗立兰)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