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小学2月17日前不开学

2020年02月05日08: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广东中小学2月17日前不开学

  广东省教育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月4日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充分考虑城乡、区域、学段、学科以及学生类型等差异,灵活采用微信群、QQ群、电视、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开设线上网络课室、在线课程、专题教育,争取中小学生全员参与,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

  《通知》提出,各地中小学2月17日前不开学。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可通过周末(周六或周日)1天时间调课、压缩暑期假期等方式补偿,保证总课时不减少。

  《通知》提出,对擅自提前开学、组织学生提前返校、违规集中补课,以及敷衍塞责、互相推诿、不作为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记者 严俊伟 通讯员 粤教宣)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