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深圳”APP“深i您-企业服务”专区上线

2020年02月09日09: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i深圳”APP“深i您-企业服务”专区上线

  企业复产复工须具备哪些条件?企业复工如何开展?昨日,《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出台后,“i深圳”APP即上线了“深i您-企业服务”专区,专门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提供企业复工便利服务。

  “深i您-企业服务”专区提供复工指引、信息发布、企业办事、政企互动四大板块内容。其中,复工指引板块设有各区(新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信息填报指引、防控服务等复工相关服务,同时提供企业安全管理助手;信息发布板块设有政府通知、惠企政策、社保政策、疫情快讯等重要信息服务;企业办事板块设有企业注册、日常管理、企业查询等实用高频服务;政企互动板块设有问题解答、企业咨询平台、7×24小时在线智能客服等复工问题解答服务。

  “深i您-企业服务”专区的上线,意味着市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再次便民利民,给疫情期间的市民、企业提供了温馨服务。(记者 李怡天)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