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部分停运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0年02月11日08: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部分停运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10日起,深圳部分停运公交线路恢复运营,高峰期增加班次保障通勤出行,同时灵活调整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线路,保障节后返程期市民乘客出行。调整之后,全市共有265条公交线路停运,36条线路高峰期运营,632条线路正常运行。

  据介绍,各线路平峰期将按现状发车计划组织运营,发车间隔保持均匀;各线路工作日高峰期主要客流方向将根据客流实际需求适当加密班次;接驳轨道的支线巴士工作日高峰期(7:00-9:00、17:30-19:30)运营,其他时段原则上暂停运营;其他支线、高峰线、夜班线、跨市运行的公交线路原则上暂停运营。交通部门全力做好返深客运枢纽公交保障,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码头、长途客运站始发的公交线路,将根据抵深车/船班次客流情况,灵活调整发车班次,满足抵深市民疏导需求。各辖区管理局将主动掌握抵深车/船班次客流情况,及时通报相关企业,提前制定线路运营计划。各机场、火车站始发线路及春运专线等将在辖区管理局的组织下,根据列车抵达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服务时间。(记者 徐兴东)

(责编:王楠、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