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推出中小企业战疫帮扶计划

2020年02月13日19:21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2月13日电 日前,腾讯云推出中小企业战疫帮扶计划,免费为超过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海量云资源和协同办公产品。这是继腾讯发起的2亿元“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15亿“战疫基金”之后,腾讯云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又一举措,旨在一步增加对中小企业的帮扶力度,携手企业共渡难关。

  受疫情影响,国内众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科学应对疫情、妥善安排员工返岗复工、高效远程办公协同、快速对接融资渠道等诸多困难。

  据了解,此次帮扶计划对象主要针对全国范围内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符合工信部规定的中小企业条件,并在国家正式升级疫情前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

  对满足条件并实名认证的企业,腾讯云将免费提供3个月包括云主机、数据库、存储、安全产品等在内的海量云基础资源,以及企业微信、腾讯会议、腾讯文档、腾讯乐享、TAPD腾讯敏捷协作平台等协同办公产品,单个企业最高可享50万的免费额度。 在此基础上,为更加有效抗击疫情,调集各方面资源有效保障重点物资企业的援助力度,对于国务院五部门在2月8日下发的关于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通知中,认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比如医疗应急防护物资及防疫物资中小企业,在以上免费期基础上,再延长3个月。

  目前,企业就可以通过官网正式(https://cloud.tencent.com/act/pro/fightwuhan)申请加入,申请时间自即日起2月12日至3月底截止(截止时间根据疫情发展适时调整)。

  腾讯云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腾讯云正从中小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出发,包括如何有序复工、远程高效办公、以及利用云服务技术实现等数字化升级、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四大层面,实现一条龙帮扶服务。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