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甘主持深圳抗击疫情宣传报道策划专题视频会

2020年02月20日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供良好舆论氛围和强大精神动力

  2月19日,深圳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报道策划专题视频会举行,总结前一段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策划部署下一阶段的宣传报道计划。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小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伟中在日前召开的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专题会上的指示精神,提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善于谋划、勤于发声,更有深度、更有力度,正面宣传、主动引导。

  李小甘转达了王伟中书记对工作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亲切慰问和鼓励。他要求,各新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抗击疫情宣传报道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提高宣传报道工作的水平,为深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报道中,各新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采编关、确保导向正确,要对全市抗击疫情进行综合性的深度报道,对各行各业抗击疫情的工作进行系统性的生动宣传,要加强策划、创新方法,提升全媒体宣传的覆盖面和效果。要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克服松懈心态和厌战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专业的职业素质继续做好抗击疫情的宣传报道。同时,要一手抓抗击疫情宣传报道,一手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韩文嘉)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