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一次官宣5将加盟

2020年02月26日11: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足一次官宣5将加盟

裴帅 王永珀 郜林 哲马伊利 郑达伦

  虽然目前全国正处于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但深圳佳兆业为新赛季的备战丝毫没有停歇。在球队远赴西班牙拉练的同时,国内的引援工作也快马加鞭。2月24日晚,深圳佳兆业宣布:郜林、哲马伊利、王永珀、裴帅和郑达伦5名大将加盟球队,球队的战斗力得到极大加强。

  中超阵容征战中甲

  在上赛季遗憾地从中超降级后,深足俱乐部就积极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在本次冬季转会市场,深足就将目标定为“要以中超阵容来征战中甲”,从这5笔官宣来看,深足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

  目前官宣的5名球员中,郜林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从2006年至今代表国足出战109场,打进22球,是国足出场次数最多的现役球员。这位可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的老将,其能力在中甲赛场几乎可以当做一个外援来使用。

  同样作为国脚的王永珀至今有过18次代表国足出战的记录,并打入8球,他的组织和助攻能力,将极大地增强深圳佳兆业薄弱的中场控制能力。

  裴帅和郑达伦则是天津天海的当打主力,并均入选过国足,他们的加盟使球队中后场关键位置的战斗力得到加强。

  瑞士国脚哲马伊利曾参加过2014和2018两届世界杯,并均取得过进球,新赛季,他将与王永珀在中场线组成超豪华阵容。

  未来可能还有惊喜

  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这次官宣无疑都能让深圳球迷感到满意,而在深足俱乐部发出官宣的同时,各大媒体也迅速将深圳佳兆业列为新赛季中甲的“土豪球队”,并预测深足将锁定一个冲超名额。

  虽然心里也很想,但深足至今依然没有喊出过冲超口号,俱乐部高层表示,虽然引援工作进展顺利,但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变化性和不可预知性,没到最终胜利的那一刻,俱乐部和球队都会一直保持低调,做好该做的事。

  对于这次同时官宣5将,深足方面表示是在冬歇期开始前,俱乐部就与主教练多纳多尼有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按照足球的规律,根据球队的需要确定大名单,再慢慢筛选和谈判,最终完成签约。”

  目前,深圳佳兆业还剩1个国内不限年龄引援名额和U21引援名额,俱乐部透露已经有球员在跟队训练,“对于接下来的引援名额,俱乐部也会本着慎重的态度,宁缺毋滥,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要增强球队的即战力,而且还要为球队的未来储备力量。时间还有,慢慢来。”

  新冠疫情给了新赛季一个超长的转会期,深圳佳兆业还有可能继续给球迷们带来惊喜。(记者 徐松)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