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抽签发放口罩又有新变化 每天增加10万只投放

2020年03月02日08: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每天增加10万只投放

  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1日晚上发布消息,将目前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扩容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30万只。每天中签人数由4万人增加至6万人,其他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抽签时间仍为每日上午10点。

  据悉,因预约申请抽签的市民数量很多,口罩需求数量大,为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千方百计增加供应。

  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将进一步组织协调本地企业增能扩产,同时加大对外物资采购力度,全力保障和加强深圳市口罩供给保障。

  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市民,请参与预约的市民留意手机中签短信,在收到中签短信后24小时内在“i深圳公众号-口罩预约-市民专区-进度查看”页面进行线上领取,领取后自动进入配送流程。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并不再保留中签资格。(记者 易东 通讯员 陈璞)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