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重新集结开练

2020年03月03日08: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足重新集结开练

  深足队员训练中。

  因为疫情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冬训的深圳佳兆业,在两周假期调整后,于当地时间2月28日重新集结,继续备战新赛季。

  对于目前的一天两练,主帅多纳多尼表示,主要是重新复习一下之前的训练内容,根据球员的位置不同进行分组的针对性训练。经过这两个阶段的冬训,多纳多尼认为深圳佳兆业的基础应该能打得比较扎实。

  本次冬训的下一个重点,将放在3月8日以后,届时球队将转战迪拜,此前官宣的郜林、裴帅和郑达伦等多名新援也将到迪拜与球队汇合。多纳多尼透露,“在迪拜,球队会着重于全队合练,并完善一些细节,以让球队为联赛做好准备。在迪拜还会有新球员郜林、裴帅和郑达伦加入球队,我们也需要尽快让他们融入球队与球队磨合。”

  在郜林等3将之前,王永珀和哲马伊利已经提前抵达西班牙与球队合练,多纳多尼表示两位老将都在非常迅速地融入球队,“作为老球员,他们的态度非常棒,训练很积极,因为他们知道自己需要给年轻的球员树立积极的榜样。”

  据悉,由于受疫情影响新赛季推迟,球队计划在迪拜集训到3月下旬,然后回国继续备战新赛季。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