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援鄂医疗队:请深圳人民放心

2020年03月04日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力投入 使命必达”

  3月3日,深圳支援武汉医疗队员通过视频与深圳市领导远程连线。

  3月3日上午,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通过视频连线,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在武汉一线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深圳医疗队员。收到慰问之后,深圳医疗队员斗志昂扬地说:“书记市长给我们鼓足了劲,我们一定全力投入抗疫,使命必达。”

  视频连线结束后,队长孟新科说,他会认真发扬深圳创新管理模式,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中西医方法,提高治疗效果,让病人身体尽快康复出院。确保每一个队员做好防护工作,保证个人安全,取得病人康复、我们安全回家的双重胜利。

  人民医院呼吸研究所的管骅在院感岗位工作。她说,在武汉一定会发挥深圳的包容精神,团结一起工作的各个省市医疗队员,坚守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个进舱医疗队员不受感染,把好医疗队的安全关。

  “山河无恙,我们等你们归来”,采访中,医疗队员多次重复领导的叮嘱。王虎、刘培、李颖芝、李多云等队员们纷纷表达他们共同的心愿,表示书记市长的慰问给大家鼓足了劲,接下来,大家一定会好好工作,加倍努力,争取更多病人康复。在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奋战近一个月时间,随着大批量病人康复出院,部分舱区清舱,他们已经看到胜利的曙光。

  医疗队员郑明迷在她的日记上这样写道:“深圳有大爱,我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将深圳的关爱带过来。我们会在完成使命的同时保护好自己,请深圳人民放心:抗疫出征,我们使命必达。”

  ■ 深圳报业集团特派武汉记者 唐光明 何龙 文/图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