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部分飞往杭州航班取消?航空公司回应

2020年03月06日08:5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部分飞往杭州航班取消?

   3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广州当天17:15后飞往杭州的航班全部取消,部分取消原因为“公共安全原因”。深晚记者通过多方求证获悉,部分航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客座率不高,航空公司会综合考虑通过合并、取消进行正常的航班调整。

  根据媒体报道,不仅是杭州,当天深圳飞往上海、南京、北京等地的航班均有不同程度的取消。

  对此,深晚记者求证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目前南航涉及深圳航班正在有序恢复中,当天未有临时取消的航班。深圳机场方面也回应表示,个别取消的航班系航空公司在编制3月5日航班计划时,根据需要提前进行的调整,并非在当日运行中临时取消。

  据悉,3月5日深圳机场总体航班运行正常,计划执行航班652架次,截至16:00,已实际执行进出港航班超400班,各方向航班均运行正常有序,未出现大量航班取消。

  某航空公司向深晚记者透露,目前各航空公司正在陆续恢复航班运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航班客座率不高,航空公司会综合考虑,通过合并、取消进行正常的航班调整。(记者 杜婷)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