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周末恢复开园

2020年03月17日08: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野生动物园周末恢复开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负责人3月16日透露,根据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指导精神,结合当前深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实际工作要求,动物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园,一大批新生小动物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据悉,深圳野生动物园恢复开园首日开放时间为08:30-18:00(17:00后停止检票),首日过后每天的开放时间为09:30-18:00。该园将实行严格限流措施,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调至景区核定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瞬时流量的30%。动物园方面提醒:进入景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做好自身防护;所有入园游客需按疫情防控要求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对不接受体温监测、拒绝登记个人信息、体温异常者,将谢绝入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在闭园期间,长颈鹿、摩弗伦羊、羊驼、细尾獴、斑马等动物家族新添了许多萌宝,为该园增添了新活力。(记者 沈勇 通讯员 李木生)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