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名市容巡查员打人被处行政拘留

2020年03月29日1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两名市容巡查员打人被处行政拘留

  3月27日下午,几段显示华强北市容巡查员与外卖员、路人发生冲突的视频在深圳人微信群流传。对此,记者致电福田警方确认属实,目前,福田警方已依法对殴打他人的市容巡查员藏某、陈某江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5日、10日的行政处罚并罚款。

  据知情人士透露,3月27日中午,一名外卖员骑电动车穿越华强北商业步行街,而平时这条街道不允许电动车穿过。市容巡查员发现后制止,因而与外卖员发生冲突,引发市民围观。一名围观的红衣男子“打抱不平”,与市容巡查人员发生冲突。

  据福田警方介绍,2020年3月27日13时45分许,华强北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被殴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3月27日13时30分许,外卖员张某(男,50岁)在商业步行街骑电动车通行,市容巡查员藏某(男,33岁)在制止过程中致张某腿部受轻微伤,引发市民围观。

  期间,队员藏某、陈某江(男,24岁)与一名围观人员黄某辉(男,36岁)发生言语冲突后,对黄某辉进行殴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警方依法对殴打他人的藏某、陈某江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记者 张燕 曾逸敏)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