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观察期违反规定串门 深足重罚一队员50万元

2020年03月29日11:35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足重罚一队员50万元

  深圳佳兆业队近日给一名队员开出了50万元的罚单,原因是这位队员在隔离期间违反了有关规定,到隔壁房间串门。

  3月15日,深足提前结束在阿联酋迪拜的冬训,兵分多路返回深圳,全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立即开始了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日前,一位队员离开自己房间到了隔壁队友房间,被社区民警发现后对其进行了宣导训诫。俱乐部得知此事后,立即对该球员作出罚款50万元的内部处罚。

  这张重磅罚单体现了深足俱乐部管理层从严治军、赏罚分明的作风,也体现了对球员负责、配合防疫大局的态度,得到了球迷的积极评价。没有公开被处罚队员的具体信息,是希望所有球员能引以为戒,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为接下来回归正常训练,备战新赛季打下扎实基础。

  目前,深足新外援哲马伊利及新助教仍在香港等待签证;外援约翰·马里由于返回了塞尔维亚家中,最近无法返回深圳,将自己训练保持状态。目前中甲联赛开战日期仍未确定。(记者 黎晓斌)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