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虽然继续免费 出行也需选对时间

2020年04月02日08:58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高速虽然继续免费 出行也需选对时间

  今年清明假期从4月4日到4月6日,为期3天。4月1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清明出行指引。与去年清明相比,我省高速公路路网结构更加完善,通行环境进一步优化,同时由于清明节前夕广东多地下发通知,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预计今年清明期间车流量同比会有一定幅度下降。

  按此前交通运输部通知要求,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清明节假期,所有车辆将继续享受免费“红利”。省交通集团呼吁,请大家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避开雷暴天气,谨慎驾驶,不扎堆、不聚集,防止疫情反弹。

  清明期间,各高速公路将继续在入口对每辆货车进行称重检测,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实施拒入,并在凌晨2时-5时对客运大巴拒入高速公路。

  部分高速路段受施工影响,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广大车主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板播放的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错峰出行。(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交集宣)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