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积余:奋战“疫”线 筑牢防护墙

2020年04月03日14:42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4月3日电(王星)随着一声清脆的鸣笛,3月28日,武汉地铁在沉寂2个多月后重启。作为招商积余旗下中航物业在管物业项目,武汉地铁早在3月19日就已经拉起消杀保障的序幕。

  据了解,招商积余旗下拥有招商物业、中航物业、九方商管、正章干洗和酒店业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招商积余人奋斗在全国70多个城市,为逾1200个项目、超过1.5亿平方米的物业在管面积构筑起坚实防线。其中,武汉有项目60个,涉及员工近5000名。

  其中,招商物业为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提供保障配套工作和各类应急响应服务。截至3月8日休舱时,招商物业共完成100多次方舱内的突击任务。

  中航物业则在1月28日,组织行业专家完成住宅、写字楼、产业园区、高校、医院等五类物业业态疫情防控操作指引的编制工作,为全国十余万家物业服务企业、给广大奋战在一线的从业人员提供科学、规范、适用的操作指南。

  科技力量也被招商积余广泛应用于防疫抗疫工作。通过智慧物业π平台,招商积余实现线上对项目区域内保洁、安保、运维等方面的全管控;招商通平台第一时间推出 “社区数字通行证”“防疫物资登记”“客户/员工疫情信息收集”等功能,实现防疫物资精准分配,住户、员工健康状况数据的实时掌控。

  招商积余相关负责人说,“坚守”“担当”“奋战”“科技”是此次战“疫”的四大关键词,这彰显了招商积余在此次战“疫”中的“硬核”实力。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