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2020年04月05日09: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国旗低垂,鹏城同悲。4月4日是清明节,也是全国哀悼日。深圳市委办公楼前气氛庄严肃穆,前楼正门上方悬挂黑底白字横幅“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圳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按照国旗法规定当天应当升国旗的场所、机构和单位均下半旗志哀。

  上午10时,全市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市领导胸戴白花、神情凝重,面向国旗肃立,集体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哀悼活动。市民群众也以不同形式参加悼念活动,缅怀逝者,致敬英烈,寄托哀思。(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