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加快推进重大文体设施建设

2020年04月13日09: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加快推进重大文体设施建设

  日前,深圳市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深圳歌剧院、国深博物馆(暂用名)、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深圳海洋博物馆的规划建设工作。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建筑工务署、前海管理局和相关区就4个项目的建设和投资规模、方案设计招投标、场馆运营模式、项目进度等作了汇报和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的建设,将极大提升深圳的城市品质和影响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会议对“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区各部门立足国际视野,在规划设计上对标世界一流水平,灵活探索多种模式,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迅速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打造新时代城市地标,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领导杨洪、李小甘、田夫、刘庆生、吴以环出席了会议。

  深圳歌剧院、国深博物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深圳海洋博物馆均为“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中的项目。据悉,“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各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有序开工建设。(记者 韩文嘉)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