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醉驾逆行 外卖小哥被撞身亡

2020年04月17日11:22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一男子醉驾逆行 外卖小哥被撞身亡

  4月16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近日龙岗区余石岭路公园大地西2门路段发生一宗涉及酒驾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位外卖小哥当场死亡,而驾车肇事的司机,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4月15日,市交警局接到报警称,龙岗区发生一宗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深圳市交警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开展人员救助与事故勘查工作,发现此时涉事的粤E号牌小型普通客车司机陈某勋不在事故现场。

  “在我们调查期间,3时10分许,陈某勋又返回事故现场。”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经查,陈某勋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被撞身亡的电动车骑行者也不过20多岁。

  当日1时25分许,陈某勋驾驶粤E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龙岗区公园大地停车场出发搭载3人(均醉酒状态),准备前往龙岗区锦绣东方小区。陈某勋驾车沿龙岗区余石岭路由南往北方向逆向行驶至公园大地西2门路段时,与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的无号牌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随后冲撞路侧铁护栏进入人行道发生侧翻。

  “我们发现,行至事发路段时该车为逆向行驶状态;涉事电动车为外卖专用二轮电动自行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骑行者当场死亡。”民警说,事发后,深圳交警对涉事的粤E号牌小型普通客车的驾驶员陈某勋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为230mg/100ml,已达危险驾驶标准。

  “面对酒精检测结果,陈某勋一开始并不承认自己饮酒后驾驶,自称是离开现场后才喝的酒。”民警说,不过陈某勋同车二人均已指认陈某勋晚上吃饭时喝了酒。最终陈某勋承认自己存在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马超)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